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工
"幸福像花儿一样"——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庆三八”主题花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9 浏览次数:123

  

幸福像花儿一样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庆三八”主题花艺活动

  

 3月17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工会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喜迎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在逸夫楼307多媒体教室行,共有31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花艺活动主题为幸福像花儿一样邀请花艺老师现场授课,从花选择、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插花的艺术造型和制作技巧,手把手教大家进行插花搭配现场花香四溢,气氛温馨,大家兴致盎然,边看边学,享受着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愉悦,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广大女教职员业余生活,让她们借花香亲近自然、抒发情怀,通过花艺陶冶情操心境,享受生活提升了文化艺术素养激励全院女教职员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美人如诗、草木如织般的诗情画意,开启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