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工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全省高校教职工读书节系列活动之“温党史经典 固初心使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145

      百年峥嵘恰风华,明史竞知读书时。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3日晚,由福建省总工会主办,福建工程学院承办,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协办的2021年全省高校教职工读书节系列活动之“温党史经典 固初心使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院党委副书记周跃龙老师、院团委书记柯韡老师担任评委以及颁奖嘉宾。

     本次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设置必答题、风险题、抢答题三个环节。在主持人介绍完参赛选手及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初赛中,11名选手分为两组,决出了6名参赛选手进入决赛。在经过一番精彩激烈地角逐,最终黄方方同学以80分的成绩赢得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郭若蕾和林煜航同学获得二等奖,林荣、叶昕悦和张烜同学获得三等奖,陈耀辉、黄舒泓等5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比赛不是终点,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将以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丰富学习内容,活化学习方式,以赛促学、以学促用,进一步增强广大学子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