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术
建筑学院师生在福建“福”文化创意设计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6-01 浏览次数:95

近日,福建“福”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公布获奖名单,在建筑学院广泛发动并组织师生结合毕业设计积极参赛下,由严世宏和夏松超老师指导的作品《福圆》(作者:风景园林1702班余玉颜)荣获“福景·景观美学设计”类三等奖、作品《柱福》(作者:风景园林1702班余玉颜)和《把酒问福》(作者:风景园林1702班杨铃华)荣获“福景·景观美学设计”类优秀奖。

《福圆》景观座椅设计


《柱福》创意灯柱设计


 《把酒问福》文化小景

 

本次大赛由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中共福建省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等有关部门协办,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承办旨在推动福建文化产品设计与开发,讲好福建故事,丰富福建文化旅游产品市场,促进文化旅游消费

大赛共征集到来自全国各地的福潮·装饰类福礼”“福艺·工艺类福礼”“福景·观美学设计三个类别共计4548件参赛作品。经专家初评、终评和大赛组委会审核,拟确定福潮”“福艺”“福景三个类别作品一等奖各1名,二等奖各2名,三等奖各3名,优秀奖各10名。后续,大赛组委邀请一批具备成熟市场开发能力的文创企业对优秀作品提供落地孵化、产品转化支持、合作,将优秀设计作品推向市场。获奖作品也将在福建工艺美术大楼展销,并在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等重要展会展示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