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术
我院学生在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绿色建筑设计技能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6-19 浏览次数:186

近日,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与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绿色建筑与节能专业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四届全国高等院校绿色建筑设计技能大赛”决赛阶段工作已圆满完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和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联合组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喜获全国“三等奖”2项,另外还有多组获得“优秀奖”和“人气奖”。

本次比赛共吸引全国各地高校1377支团队参赛,晋级决赛团队共有282个队伍,大赛组委会专业技术评审组对282项初赛晋级决赛的作品进行了评审,推荐出优秀作品由15位专家进行了现场评审,最终评选出杰出作品 146项。

在获奖作品中,【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吴炀超、林亮、陆袁树】【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叶泽阳、陈进棋】的参赛作品“融光·风屿”(指导老师:杜峰、蔡碧新、范亚明)荣获三等奖;【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施蕴、范舒婷、方白雪】【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郑小熠、高瑞鸿】的参赛作品“仓前绿洲”(指导老师:李积权、蔡碧新、范亚明)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