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
国际竞赛喜报——我院学子在2022年WUPENiCity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中
发布时间 :2022-09-02 浏览次数:307

国际竞赛喜报——我院学子在2022WUPENiCity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中荣获佳绩

金秋送喜、捷报频传,我院学子在2022WUPENiCity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竞赛中荣获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提名奖一项的佳绩。

WUPENiCity城市设计及可持续调研报告竞赛由世界规划教育组织(World Urban Planning Education Network)、联合国教科文组织iCity网站(UNESCO-iCity Website)、Guihua Journal杂志联合举办。2022可持续调研报告国际竞赛面向全球所有设置城市规划、城市设计相关专业的高等院校发布,以促进国际城乡规划及相关专业高等教育和师生间的交流。该赛事是国内城乡规划专业级别最高、最权威的竞赛之一。2022年竞赛共决出一等奖8份、二等奖28份、三等奖43份、提名奖32份。

我院师生积极参加2022WUPENiCity城市可持续调研报告竞赛,最终由林思熠、连琼慧、郭淑升三位同学提交的作品《“安”平乐“道”——基于乘客视角的福州地铁空间应急避难认知调查》(指导教师:程斌、方雷、陈旭)获二等奖,由郭若蕾、黄方方、黄玉贞、张莹四位同学提交的作品《让生命不在流浪——城市更新下的友好型流浪动物空间设计调研》(指导教师:方雷)陈丽萍、蔡海珊、陈沁文、陈姿伊四位同学提交的作品《“纸”想“盒”你在一起——基于计划行为理论下的高校废弃纸质资源回收利用调研》(指导教师:林中立)获得三等奖;由王陈金、卓超琴、钟玲滟、韦玥宇四位同学提交的作品《“碳”何容易 躬行实践——大学生低碳生活践行潜力研究》(指导教师:曹风晓、唐春媛、杨晋苏)获得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