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学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顺利开展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3-02-15 浏览次数:137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顺利开展开学第一课

2023213日,学院领导带领学院教学办和学工办工作人员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课教学情况。

为了保障开学第一课顺利进行,学院于开学第一周布置了课前准备工作:开展“千班千课”学情分析,为本学期授课教师提前预热并提供教学参考;老师们提前做好教学计划、课件,课程组集体备课,教研室进行审核,保障教学质量;学工办深入教室,做好专用教室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教学办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授课预案,督导组做好听课看课计划

开学第一天,学院开课课程15门次,涉及任课教师50人次,学生824人次。学院领导与相关部门通过走访教学现场对新学期教师教学准备情况、授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及教学保障进行了检查,从总体上看,教师课堂准备充分,学生学习状态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