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生党员之家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2-08 浏览次数:82

为了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同时提升广大青年学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12月8日,学生党员之家开展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指导教师胡海滨老师给大家播放了《识破邪教“全能神”》警示教育片,展示了邪教组织“全能神”找到的一个有力的支点,到处传播世界即将毁灭,只有“全能神”才能拯救世界的歪理邪说。而对于那些文化程度较低,年龄较大的人群来说,这样的煽动性宣传无疑是有着很大的影响。

观看视频后,学生党员之家的骨干分子进行了积极的讨论。通过对这段视频的学习,同学们再一次清楚地看到邪教组织的罪恶,更加坚定的反对邪教组织的决心。同时,我们也能从中看到这些邪教组织惯用的骗人伎俩,在走上社会后,避免陷入这样的陷阱中。

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是我们每个大学生的义务,我们应该从身边做起,加强自己的反邪教意识,自觉抵制各种形式的邪教渗透,多方面净化校园文化,共同努力构建和谐校园。

活动结束后,胡海滨老师要求各学生党支部各自组织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