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喜讯:福建工程学院学子在2015亚洲设计学年奖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5-11-02 浏览次数:128

2015亚洲设计学年奖组委会最新消息,我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选送的8份建筑学2015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中,有5份获奖。在“建筑设计最佳设计奖”中:陈星同学的《明眸心塾――基于新理念下的视障教育学校设计》(指导教师:余志红)获银奖;陈少辉同学的《和而不同――福州市烟台山历史地段近现代建筑的保护更新与研究》(指导教师:严龙华)获铜奖;李麟同学的《书•园――福州市图书馆设计》(指导教师:蔡碧新、刘华杰)与马迅超同学的《化合――长泰县新城医院设计》(指导教师:吴先德、陈航)获优秀奖。在“建筑设计最佳创意奖”中:黄�颖同学的《运动之环――边界新生与城市运动体验》(指导教师:徐伟)获得铜奖。

亚洲设计学年奖前身为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于2003年创立,每年举办一次,由中国建筑学会室内设计分会作为主办单位,最初以环境艺术设计学科为主要参与者,后来又增加建筑设计、城市设计、景观设计、光与空间等竞赛类别,目前已成为全国上千所设计类院校共同支持的高校联合毕业设计竞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