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 :2015-11-12 浏览次数:48

1111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逸夫楼报告厅组织教工党员集体学习,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的相关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星向大家传达了校党委吴仁华书记在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四专题学习研讨会上的总结发言,学院班子要紧紧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的主题,深刻查摆班子和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明确问题清单,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期限,为开好后面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打好基础。

 

王东星书记还向大家解读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颁布,是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永葆党员纯洁性和先进性的重大举措。《纪律》和《准则》为全体党员,树立了一个明确的清晰的严格标准,希望教工党员们以此为标杆,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以实际行动积极投入本职工作,不断自我完善、自我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