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民主党派、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12-03 浏览次数:96
  12月2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系馆会议室召开了各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和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东星主持了会议,出席座谈会的有李积权教授、孙群教授,中国民主同盟党的唐春媛教授,中国民主促进会的吴聪慧副教授,以及无党派代表张国坤教授等人,院长林从华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王东星书记介绍了当前学院的专业发展、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及面临的发展的困难,欢迎各民主党派、教授对学院的发展改革工作建言献策,群力群策,共谋学院科学发展大计,希望民主党派积极发挥监督作用,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并就即将召开的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各位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在座的各民主党派及教授代表们积极回应、畅所欲言、出谋划策。整个会议在热烈气氛中进行。

    随后,各位参会代表分别就科研及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与评估、教学秩序与管理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不少建设性的意见。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后,王东星书记对大家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并表示会认真听取与会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逐一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