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6-01-04 浏览次数:99

   根据闽工院委〔2015〕73号文件要求,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于12月31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长蒋新华办公室、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会上,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首先汇报了本次“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征求群众意见情况,报告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14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学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查摆了学院班子在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方面,以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方面存在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随后,学院三位处级党员干部按照校党委有关要求,围绕“三严三实”的主题,联系个人的思想、工作、作风等方面实际,逐个进行了对照检查党性分析,深入剖析根源、认清问题实质,提出了整改措施,进行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

    蒋新华校长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认为会前准备工作扎实,整改落实情况有针对性、有实效,三位同志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对照检查,整改措施可行,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蒋校长最后提出要求:一是学院班子成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加强业务学习,用新的理论、新的理念武装自己,积极了解政策,把握好改革的方向,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二是要结合省、学校的发展需要,科学谋划学院的”十三五规划,进一步总结专业建设的经验,调整专业发展方向,发挥专业建设上的优势,推动学科发展;三是要加强与行业的融合,加强与省住建厅的密切合作,为福建省的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乡村建设献计献策,扩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