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建筑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生工作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5-11-25 浏览次数:108

    1123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贯彻“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生工作促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6名辅导员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王东星书记传达了学校“迎评促建、扎实推进学风建设暨期中学生工作专题座谈会”的有关精神及要求,介绍了材料学院、人文学院及海工院的,有关学风建设特色工作与经验,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副书记何代钦针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和三个文明建设的推进的工作部署。

    与会的各年级辅导员结合迎评促建相关工作就开学以来学风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学生思想动态的关注、以评促建工作的落实、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宿舍文明的常态化建设等工作做了汇报,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成果,分别从加强管理职能、营造积极育人环境、增强服务体系构建等几方面踊跃发言,并各自表达了的意见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王东星结合自己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认识和学院学生工作的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工作精细化有效化,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面对突出的问题,要及时处理解决;二是在履行好工作职责的同时,要注意提升自我,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和专业特点,积极思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出自己的特色;三是抓好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教育培养,发挥他们的作用,带动良好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