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术  科研信息
“传统村落活态化保护利用的关键技术集成示范”课题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7-30 浏览次数:343

传统村落活态化保护利用的关键技术集成示范”课题启动会召开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传统村落保护利用与现代传承营建关键技术研究”已进入启动与实施阶段。为加强课题组织管理,规范课题组织实施,全面推进课题研究工作,课题四主持单位东南大学于2020725-26日组织“传统村落活态化保护利用的关键技术集成示范”(课题编号2019YFD1100904)线上线下混合启动会。线下与会人员包括课题负责人、研究任务(子课题)负责人和研究骨干,线上与会人员包括项目主持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王树声以及课题咨询专家,会议由研究任务负责人分别汇报课题和研究任务(子课题)实施方案,与会人员围绕“绩效四问“对课题及研究任务(子课题)拟解决的关键科学问题、标志性成果凝练、示范性工程储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我校作为子课题承担单位之一,与东南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安徽建筑大学等兄弟院校积极沟通,拟综合各子单位的研究视野开展活态化保护的示范性工程建设

 

 

启动会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