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  研究生招生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设计学(设计历史与理论)学术硕士研究生第7批调剂信息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4-12 浏览次数:568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设计学(设计历史与理论方向)硕士研究生尚有少量调剂名额。本批次调剂窗口开放时间为:20214130000 - 41415:00,请有意调剂我院的考生,在调剂窗口开放时间内填报调剂志愿。学院将在调剂窗口关闭后根据调剂志愿填报情况统一发送复试通知。(欢迎广大考生进入研招系统填报我院相关专业)

特别说明:

仅接收报考专业代码为130500或专业代码13开头的相关专业调剂。初试报考的科目应包含:①思想政治理论;②英语一;③、④相关专业课程;且分数线达到2021年国家A类线及以上,符合总分和单科分数要求。我院优先接收具有建筑类专业背景的考生;本学科专业不接收同等学力调剂考生。

 

 

    福建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202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