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友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成立校友分会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297

626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校友分会筹备会议在逸夫楼A1203会议室顺利召开,江家良、张兴丁、戴玢、许昕、陈定杰、杨龙利、李斌、林松炳、苏长春、熊斌、王志凯、曾阿香、吴晓光、王章明、柯伟鹏等各地市优秀校友代表以及学院党委阮文玲书记、杨培峰院长、林从华教授等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培峰院长主持。

会上,学院原院长林从华教授详细介绍学院历史沿革、专业发展与取得的成效,带领校友回顾学院办学历史。杨培峰院长详细介绍了关于成立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校友分会的设想与组织机构设置情况,号召各地市配合成立校友分会,积极推荐校友会工作机构理事会理事建议人选。最后,与会校友代表踊跃发言,就成立校友会方案、章程(草案)、校企共建合作等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为校友会成立与活动开展建言献策。

本次会议召开,为下阶段正式成立校友会,构建校友与母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平台,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