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友
校友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1-06-29 浏览次数:412

校友捐赠倡议书

亲爱的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校友:

您好!

记忆中,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是我们梦想开始的地方。在这里我们书写了崭新的人生篇章,打下了坚实的事业基础,结成了最真挚的同窗情谊,留下了最难忘的青春回忆。

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和帮助。自古贤能恋旧土、从来才俊爱国家,亲爱的校友们,学院发展的历史,有你们的心血凝铸和精神传承;学院光明的未来,更有赖于你们的热心关注和鼎力支持。

学院立足服务广大师生和校友的初衷定位,研究设立了相关捐赠项目,向校友发起捐赠倡议,校友捐款将取之于校友、用之于学院。敬请各地校友会秉承捐资助学的传统,积极组织和发动广大校友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我们将规范管理和使用您的捐款,全面用于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建设和发展。

值此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校友分会成立之际,学院将举办校友互动、学术筑峰、成果展览、纪念活动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纪念活动,作为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一份子,希望广大海内外校友密切关注学院校庆动态,积极参与,以集体或个人的方式,用饱满的热情参与其中。

相信在广大校友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下,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将走向更加辉煌与灿烂的未来!衷心祝愿您身体安康、事业腾达、家庭幸福!

 

 

 

 

                       福建工程学院校友会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校友分会

                           20216

 

  

附件:


 

校友捐赠用途说明书

 

校友捐赠将用于学院教学科研设施建设、教学环境建设、奖助学、奖助教项目等。所有捐赠项目尊重校友意愿,以自愿为原则;不限形式,不限金额。校友捐款可以以个人、班级、年级,或现在所在单位的名义,可以指定捐款的专门用途,学院将根据捐款用途予以冠名或标注。

您的捐赠将用于支持学院学科建设,由学院统一规划使用。您也可按意愿指定捐赠用途,捐赠项目可用个人、单位冠名的方式展示(可与学院商议)。捐款用途主要包括:

一、古建筑构建(用于学院建筑教育氛围营造、目标合理利用学院各类空间,将学院打造成历史建筑教育博物馆)

1、柱础、梁架、梁柱、斗拱、斗托、匾托等古建筑部件物品捐赠

2、砖、石、木等构筑物及其构建

二、教学科研设施建设项目

1、院楼会议室改造(1-2间)

2、院楼专业教室改造

3、学院周边景观环境完善建设

4、实验室共建项目

三、奖助学项目

1、国际国内竞赛奖学基金

2、贫困学生助学基金

3、优秀学生奖学金

4、学生国际交流基金

5、奖教金项目

四、学术资助项目

1、教学研究团队资助项目

2、讲座、论坛举办项目

 

联系人:邱老师;电话:0591-22866430;邮箱:jzxb@fjut.edu.cn

联系人:周老师;电话:0591-22866420;邮箱:zyl98120@fj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