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月满中秋 情满校园---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组织开展迎中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3 浏览次数:69

一年秋意浓,十里桂花香。由于疫情的原因,今年中秋节同学们都在校过节,为了让来自五湖四海的2021级新生能够感受到中秋氛围,欢度佳节,建筑学院组织开展迎中秋系列活动。

 

班级:建筑学2101班

时间:9月19日

地点:逸夫楼A1-501

活动内容:班级举行了中秋小团建活动,三位同学的歌曲热场、充满欢声笑语的小游戏、热闹有趣的博饼活动、互相约定给彼此准备的小惊喜,迅速拉近了同学们的距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班级:建筑学2102班

时间:9月19日

地点:北区田径场

活动内容:班级在北区田径场举办了礼物交换大会和才艺表演,通过击鼓传花,你比我猜,歌唱,乐器演奏等多种形式促进了同学间的交流,增进感情,既创造了美好的回忆,又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憧憬。

班级:建筑学2103班

时间:9月19日

地点:逸夫楼教室、北区田径场

活动内容:为了让大家相互之间更加熟悉,在班级举行了交换礼物和博饼活动。教室活动结束后在北区田径场进行了才艺表演展示,融洽了班级氛围,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之间关系迅速升温。

班级:城乡规划2101班、城乡规划2102班

时间:9月19日

地点:逸夫楼A1-502

活动内容:喜迎中秋佳节,两个班级举行班级联谊活动,进行了名字接龙、吹气球大战、表演唱歌等才艺表演,促进专业间的学习交流,拉进彼此的距离。

班级:风景园林2101班

时间:9月20日

地点:北区田径场

活动内容:中秋佳节之际,通过交流在校生活情况、丰富的游戏互动,如:心有灵犀、时间炸弹等,让同学们在校也能感受团圆气氛,共享中秋喜悦,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培养团队意识,同时也展现了大家的个性才能。

班级:风景园林2102班

时间:9月19日

地点:博学楼4号楼405-2

活动内容:一系列破冰小游戏将网课过程中互不熟悉的同学们紧密联系在一起,同学们围成一圈,名字接龙、定时炸弹、文艺表演、零食共享、新老生问答互动等,在临近中秋佳节,使得班级气氛瞬间升温。

班级:历史建筑保护工程2101班

时间:9月21日

地点:C4-102

活动内容: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中秋博饼活动,同学们通过活动对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