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就业创业
学生工作部来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0-04 浏览次数:156

104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邱铁辉、三创学院专任教师郭清到我院调研指导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吴再发、党委副书记周跃龙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邱铁辉副部长指出,我院在创新创业领域涌现出许多优秀成果,在就业工作方面展现了力争上游之势,并针对我院如何进一步开展三创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一是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结合乡村振兴、古建筑保护等实践项目推动三创工作。二是保障专业教师科研待遇,鼓励专业教师结合科研项目参与科技竞赛。三是挖掘校友企业,发动毕业五年内校友积极参与三创项目,拓宽参与面和提升三创项目质量。四是做好顶层设计,从课程设置、入学教育、教师待遇、学生发展等各方面入手,有力保障三创工作开展。

院党委书记吴再发表示,我院会充分重视三创工作和就业工作,接下来将会更加明确学科方向、做好顶层设计,从学科建设、科技竞赛、学生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科研课题等各方面夯实就业创业的根基,针对学生创业意识不足、能力不够、时间紧缺等问题,努力寻找突破口,争取收获更加丰硕的创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