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2021级莆田新生,欢迎回家!
发布时间 :2021-10-11 浏览次数:97

2021109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迎来了因疫情暂缓报到的2021级莆田籍新生。得知新同学即将返校,舍友们贴心地擦拭桌椅床铺、整理柜子,让迟归的小萌新们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109日上午八点,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跃龙老师、21级新生辅导员张兆溪老师和志愿者们一起在报到现场,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为新生答疑解惑,让新同学感受到全面贴心的服务。

109日下午两点半,学院在逸夫楼二楼小会议室召开莆田籍暂缓报到新生座谈会,周副书记、张兆溪老师及全体返校莆田籍新生参加了会议。首先,周副书记对各位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接着,周副书记与新生交流在长达一个月居家隔离期间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并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的新环境,开启一段崭新的人生旅程。

同学们都感受到了建筑学院对他们的重视和关怀,纷纷表示以后要勤奋学习,脚踏实地,追寻梦想,努力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