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术  科研信息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赴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1-05 浏览次数:645

2021111日到2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杨培峰,副院长缪远、陈旭,及建筑学专业负责人杜峰、余志红、吴征等人,赴东南大学、南京大学进行学习交流。

在东南大学,我院教师与建筑学院副院长鲍莉教授、副书记张豪裕、院长助理杨俊宴教授以及建筑学系主任蔡凯臻教授等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交流中,杨培峰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办学情况,重点就建筑学专业建设情况等进行详细介绍,鲍莉教授等人对我院办学成绩,特别是建筑学专业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赞赏,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随后,杨培峰院长等人在建筑学系主任蔡凯臻教授带领下,参观了东南大学建筑学院的展厅。最后,杨培峰院长等人还就人才招聘问题与几位闽籍优秀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诚邀他们在博士毕业后来校工作。

在南京大学,杨培峰院长一行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吉国华院长、甄峰副院长、华晓宁副系主任、刘铨副教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建筑学专业错位发展、人才培养方向等进行热烈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化了与高水平大学的联系,拓宽了办学视野和思路,有利于推动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不断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