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就业创业
我院领导走访企业开展毕业生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1-02 浏览次数:162

112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吴再发、院党委副书记周跃龙等一行人来到阳光城集团进行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阳光城集团是一家很有竞争实力的上市公司,涵盖教育、酒店、旅游、房地产、金融、投资等多元结构产业,能够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等岗位。

阳光城集团的负责人表示,本公司有职员来自福建工程学院的毕业生,他们均工作认真、负责担当,希望能够通过实习招聘和就业招聘等方式吸纳更多来自福建工程学院的优秀学子。我院党委书记吴再发表示,阳光城集团有诸多优秀的房地产项目,涉及规划、设计、营销等多方面业务,与我院建筑学、城乡规划和风景园林三个专业正契合,希望阳光城集团能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实习和就业的机会。

最后,双方均表示,希望能够达成校企合作项目,为培养理论水准高、实践能力强的毕业生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