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工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22-04-28 浏览次数:250


427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举行,35名代表出席了会议。校工会谭轶群主席莅会指导。

会上,谭轶群主席代表校工会对大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对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工会在深入开展职工参与学院民主管理、组织群众性文体活动、做好送温暖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谭主席对即将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围绕中心开展工作,找准职能定位,努力为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作出新的贡献。三是要加强服务能力建设,继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保障和落实好学院教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监督权,努力做好维权与服务工作。

大会听取审议了建筑学院院长杨培峰同志所作的题为《凝聚发展合力、谱写建设新篇》的学院工作报告和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跃龙同志所作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努力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第五届工代会上的工会工作报告》。大会认为,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21年学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学院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的目标,适应形势,富有远见性和开拓性,催人奋进。

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学院2021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2021年度工会经费使用报告》、《第五届第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和《学院2021年院务公开工作报告》。

大会期间,与会代表发扬主人翁精神,本着对学院事业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就学院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和设计课程调整改革等方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大会要求学院各专业教研室、办公室等对代表提出的合理建议和意见进行充分研究,认真加以落实。

大会号召,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葆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更加卓越的追求、更加开放的视野、更加实干的精神,奋力推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服务学校实现“三大目标”建设,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大会在嘹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