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就业创业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与企业代表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169

511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积极响应校就业中心号召,举办2022年就业实习双选会,同时借此机会,邀请了嘉博联合设计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经纬测绘信息有限公司等九家建筑设计行业用人单位的企业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吴再发、党委副书记周跃龙参加座谈会,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共同研判就业形势,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座谈过程中,周跃龙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各专业就业情况,表达了与各用人单位开展进一步交流的意愿。各企业代表结合各自的招聘计划以及与毕业生交流的情况提出了对毕业生培养建议。有企业代表指出,当前建筑行业整体不容乐观,设计类专业就业形势相对严峻,用人单位在招聘意愿相对减少,对毕业生的培养方面,建议可以增加实践环节,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

学院党委书记吴再发在总结中,对用人单位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用人单位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办学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希望能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探讨构建校企合作实践基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和实习机会。同时,学院会积极采纳企业代表提出的宝贵建议,将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培育质量,为企业输送更多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