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就业创业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成功举办毕业生就业与实习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263

   2022511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2年毕业生就业与实习双选会在逸夫楼一楼中庭举行,12家用人单位人事经理、设计总监以及学院2022届毕业生及2023届准毕业生参加了双选会。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莅临双选会现场指导。

此次招聘宣讲会邀请了福建经纬测绘信息有限公司、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等卓有实力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实习岗位合计138个。招聘会现场,毕业生详细了解每个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结合自身的所学专业知识技能与求职意向,积极投递求职简历和作品集。据统计,本次双选会毕业生通过现场和电子邮箱的方式累计投递简历300余份。

下阶段,学院将继续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优质服务平台,整合优质岗位资源和指导力量,抓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进一步满足2022届毕业生的多元就业需求,提供更加精准、高效、全面的就业服务,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