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就业创业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扎实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助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5-21 浏览次数:208

为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采取“走出去”与“引进来”,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就业。

511日,学院邀请福建经纬测绘信息有限公司、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建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等12家用人单位进校开展线下招聘活动,提供实习就业岗位138个,毕业生投递简历300余份。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莅临现场指导,并与企业亲切交流,当天下午,学院还组织“访企拓岗”座谈会,学院领导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519日下午,学院组织前往闽清一建开展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吴再发、副书记周跃龙,建筑学、风景园林专业负责人杜峰、周兴文等老师参加了调研。校企双方围绕项目合作、实习就业、企业导师等进行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520日上午,福建星球勘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单小平莅临学院交流合作,双方围绕就业实习推荐、教学实践基地共建、项目合作,企业参与校园文化活动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同时,学院积极发动全院教职员工,特别是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支持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推荐就业岗位,指导就业求职,助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