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工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教职工篮球队参加校2022年教职工篮球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6-07 浏览次数:157


 

日前,由校工会和体育教研部联合举办了2022年校教职工篮球联赛圆满落下帷幕。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积极组建教职工篮球代表队参加比赛,最终获得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18次队伍参加,建筑学院代表队与直属代表队、法学院代表队、马克思主义学院代表队分为一个小组。在小组赛中,全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小组赛三战全胜,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昂首进入八强赛。

在八强赛的第一场比赛对阵机械学院代表队,由于对新的比赛场地不够熟悉,加上小组赛比较顺利,全队上下存在一定程度的轻敌思想,导致全队比赛发挥不佳,以2分之差惜败机械学院代表队。虽然输掉关键比赛未能进入四强,但队员们进行了总结反思,在之后的两场比赛中,队员们发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顺利赢下2场排位赛比赛,最终取得第5名的好成绩。

组队参加比赛,一方面营造了学院浓厚的健身运动氛围,另一方面也促进了学院各专业教师间的交流,激发了学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有利于团结学院教职工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