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术  科研信息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科研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6-09 浏览次数:126

 


为帮助老师们更好掌握理解学校各项科研政策,助力科研提升。202268日下午,学院举办《科研政策解读》专题讲座,特邀校科研处处长方辉进行科研政策专题宣讲,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全院教职工聆听讲座。

讲座中,方辉处长从项目、获奖、论文、平台、专利、专著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2021学年度科研总体情况。并站在学校层面,深入剖析了建筑学院的科研现状、优势与短板,对学院近年来在横向项目、产学合作等方面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客观指出学院在纵向项目、科研奖项、高水平论文、专利等方面存在短板,希望强化提升。在此基础上,方处长详细解读了近年来学校出台或新修订的各项科研政策文件,针对科研项目申报与立项情况、科研项目管理优化、人才激励与成果转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重点解析,为学院老师在科研项目类型选择、校企合作项目申报等方面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方处长还与学院教师就科研工作与职称评定中面临的实际问题进行了交流互动。

本次专题讲座,帮助学院教师进一步了解学校最新科研政策及制度,有利于提升了学院教师科研积极性,促进高质量科研成果产出,助力学院科研水平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