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校友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校友返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2-09-05 浏览次数:222


“念师恩·再团圆”,响应学校“校友探望慰问离退休老教师”活动倡议,9月4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校友分会福州校友福建华尼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江家良、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总规划师陈弼成、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闽清分院副院长陈丽梅、嘉博联合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陈木华等校友返校座谈交流,学院退休教师林从华教授、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闽清分院副院长陈丽梅作为校友代表给退休教师林从华教授献上鲜花,致以节日问候,表达深深的敬意。之后,学院领导、老师和校友们进行热烈的座谈交流,校友们对学校、学院近年来办学发展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大家围绕加强校友联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展开热烈的讨论,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强化交流,促进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合作,推动学院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座谈会前,校友们还参观了苍霞湖畔古厝的传统建筑文化与营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