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建筑学院2019级、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马立峰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3 浏览次数:76

9月30日,是我国第九个烈士纪念日。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追忆革命烈士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建筑学院2019级、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缅怀马立峰英烈活动。

2019级、2020级全体党员在马立峰烈士雕像前进行打扫卫生,以表对烈士的尊敬。随后,学生代表同学介绍了马立峰烈士的光荣事迹,其表示没有烈士们的英勇斗争、牺牲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在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我们都应有着直冲霄汉的英风浩气。最后,全体人员向马立峰革命烈士献花致敬,缅怀先烈的英雄事迹,追思其英勇顽强、不怕牺牲、无私奉献、忠诚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英烈不朽,精神不灭。英雄前辈昂首开辟了历史,愿全体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先烈身上传承信仰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展现奋斗价值,书写人生华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