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10-14 浏览次数:37

10月12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民主党派和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2022年7月29日-30日召开的中央统战工作会议视频资料,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围绕学院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人才培养模式、学科建设与科研团队组建、专业建设与教学管理、文化氛围建设、疫情防控积极建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以及在学院发展中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强调,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党外人士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党委继续贯彻落实好党的统战工作相关要求,发扬民主、广泛协商,聚焦学院发展目标,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学院事业发展持续努力。希望大家能立足岗位,发挥自身特长,多建睿智之言,多出务实之力共同助推学院“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