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学习二十大】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各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1 浏览次数:243

建筑学教研室党支部

1026日下午,建筑学教研室党支部以网络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磅礴,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大政方针,对于引领时代、开创未来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全体党员要继续认真学习研读大会报告,深刻理解报告的基本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足本职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确保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落到实处。







城乡规划教研室党支部

1026日下午,城乡规划教研室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方式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报告以及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会上,全体党员教师都发表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迈向民族复兴重要一步。通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各位党员教师都备受激励鼓舞,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升教育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好时代答卷,以新时代党的思想和干劲作为参照,不断推进教学和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不断夯实城乡规划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和硕士点建设的成果。





风景园林教研室党支部

1026日,风景园林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教学和科研工作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行动与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相统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入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作为高校教师,一方面要不断促进人师和经师的统一,要增强育人的能力,跟上时代跟上学生;另一方面要不断提高科研创新能力。






美术教研室党支部

1026日,因带学生在外写生,美术教研室党支部在泉州崇武海天大酒店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体会和畅谈感想。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后,精神振奋、斗志昂扬、备受鼓舞。报告明确指出,教育、科技、人才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出了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和人才强国的战略部署。作为一名教师,要坚守初心使命,努力学习、勤勉工作、怀抱梦想、奋发有为,主动强化自我担当意识,立足自身岗位,贯彻报告精神,始终牢记“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将学生培养成自觉且坚定地听党话、跟党走、为祖国强大奉献终身的技能人才。








综合党支部

1027日下午,综合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位党员热烈反响,交流学习感受。学院党委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引导师生听党话、跟党走,把师生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自信自强、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研究生党支部

1030日下午,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通过此次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支部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学生党员,要继续坚守初心,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将认真学习,潜心科研,提升能力,奋发成才,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现代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贡献!







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

1022日,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支部大会,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短片“非凡这十年”,深刻感受十八大以来的十年非凡成就。党支部书记进行领学,支部党员积极踊跃发言,分享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会议鼓舞人心、发人深思,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矢志奋斗的实际行动,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扎实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实走深。






2018级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

1016日,2018级建筑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领学,参会同学们也都积极发言,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感想。党的二十大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值得每一位青年学子认真感悟。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作为即将毕业走向社会的学生党员,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刻苦学习,锤炼本领,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有为青年,未来肩负起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重任。








2018级城乡规划专业学生党支部

1016日,2018级城乡规划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二十大开幕会。观看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学习心得体会的交流,纷纷畅所欲言。

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一直光芒万丈,照耀祖国大地、万里山河,这也成为我们新青年不断努力拼搏的精神动力。作为当代新青年,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热爱祖国,也热爱中国共产党。我们应时刻为理想而努力,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





2018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

1026日,2018级风景园林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党员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的开幕会上说道“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大家纷纷表示,党和国家十年来的伟大成就让我们热血沸腾,作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我们要学会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不忘党的初心使命,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不断积累、踏实奋斗,积极地投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中去。





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

1029日,2019级本科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并踊跃发言、畅谈学习感受。

次会议,是一次生动的精神教育课堂,支部全体党员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

1030日,2020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党员大会,通过朗读二十大报告全文的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党支部书记带领下,各位党员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做了总结发言。

在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应该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水平,积淀砥砺前行的动力,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紧跟党的步伐,不负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






20212022级本科生党支部

1030日下午,20212022级本科生党支部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上,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在新时代的新征途中,必须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脚踏实地,奋勇前行,要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师生们都参与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