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学习二十大】校纪委书记王宜勤为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1 浏览次数:74

11月16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宜勤在学校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学院学工干部等相关人员与校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王宜勤围绕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本质要求和重大原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等作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

王宜勤勉励青年学生要把个人奋斗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发挥先锋力量,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让自己的青春在新征程中绽放出绚丽之花。

“听完王书记的报告后,我收获很大。”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的樊景怡同学说,“我要继续深造,把专业本领学扎实,进一步拓展视野,主动服务国家战略,为推动共同富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注入青春动能!”陆雅婷同学表示,要努力练就过硬本领,增强实践能力,将“人生小目标”变为“强国高志向”,努力成为志向远大、敢于担当、心系祖国的优秀人才,为乡村振兴贡献青年学子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