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  研工动态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1级设计学设计历史与理论方向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22-11-19 浏览次数:52

20221119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1级设计学设计历史与理论方向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会在博学楼顺利召开。本次开题报告答辩会分成七小组。开题评审委员会成员由5位评委专家组成。会议由各组评审委员会主席主持。

答辩会上,各组主席首先就当天的原则、流程和要求作出相关说明。接着参加开题答辩的各组同学按照答辩顺序依次上台答辩,各评委专家对各位学生的答辩报告提出意见和修改建议。

学生们的答辩结束后,各组评审委员会专家立即召开会议,对各小组学生的报告内容、答辩状况等方面进行最终评分。会议结束后,各组评审委员会主席当场宣布了开题结果。

本次开题报告答辩会共有39位学生参加答辩,37位学生顺利通过开题,将在导师帮助下进行毕业论文的撰写。2位学生则未通过本次开题答辩,希望2位学生抓紧修改自己的开题报告,在下学期的二次开题中顺利通过开题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