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  研工动态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19级设计学硕士研究生论文毕业答辩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22-11-25 浏览次数:177

2022年11月25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19级设计学设计历史与理论方向硕士研究生许志成毕业答辩会在建筑学院逸夫楼二层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毕业答辩评审委员会成员由福州大学的赵冲教授、孙群教授、吴卫教授、蔡阳生副教授、秦文斌副教授5位评委专家组成。会议由福州大学的赵冲教授主持。

毕业答辩会上,赵冲教授作为评审委员会主席首先就当天的原则、流程和要求作出相关说明。接着许志成同学进行答辩,各评委专家对各位学生的答辩报告和毕业论文提出意见和修改建议。

答辩结束后,评审委员会专家立即召开会议,会议上,吴征老师作为许志成同学的导师向参与毕业答辩的专家评委简单介绍了许志成同学在研究生期间的政治表现、学习成绩,答辩委员会专家分别对许志成同学的报告内容、答辩状况等方面进行评议。会议进行表决投票后,评委专家们签署了决议书,决定同意许志成同学顺利通过毕业答辩。会议结束后,赵冲教授向许志成同学宣布了答辩评审委员会的决议和投票结果。

本次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19级设计学硕士研究生论文毕业答辩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