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发布时间 :2022-12-07 浏览次数:44

126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揭示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特点规律,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摘编》有机融合,全面贯通,一体推进。要结合实际促落实,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不断增强全院师生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