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工  工作动态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教代会专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2-12-16 浏览次数:41


2022年12月14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教代会专题会在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主要议题为审议通过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学院党委书记吴再发,院长杨培峰等党政领导班子、学院第五届教代会教代表参与本次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周跃龙主持。

根据大会议程安排,首先周跃龙副书记关于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实施细则》)制定情况说明进而由杨培峰院长实施细则进行解读,并对各位教师所提出的各种修改意见作出了解释到会的教职工代表们认真审阅细则,经过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了《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实施细则》。

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明确了学院奖励性绩效工资的实施方案,学院各项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会在与会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