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2 浏览次数:61

21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各专业教研室负责人、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这次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是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召开的首次民主生活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纵深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积极准备,高标准严要求开好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要求,高质量开好年度组织生活会。要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紧盯“四风”问题,加强廉政教育,引导全院教职工牢记“三个务必”,为学院事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