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参加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2-09 浏览次数:102

28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统战部•机关党委负责人以及学校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学院党委对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党委会专题研究部署,精心组织学习研讨,认真制定实施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个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逐个进行自我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我批评,其他与会同志也逐一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表示完全接受,并表态认真整改。

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进行了点评总结,对学院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子成员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指导詹书记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目标聚焦,气氛严肃、态度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詹书记学院党委班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和推进各项工作开新局的行动指南。二是要聚焦学校办学层次提升对学院发展提出的新要求、新期待,找准学院发展的目标定位,统筹谋划学院发展整体布局,善于抓住机遇、善于发挥各类资源力量,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激励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高办学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