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期初学生工作部署会以及主题年级会
发布时间 :2023-02-12 浏览次数:41

2月12日,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跃龙组织召开学期工作会议,部署了新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就业创业、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校园安全等有关工作要求辅导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动员部署上来,落实落细具体工作

2022级辅导员郑郁荻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了主题为“重新出发,不负韶华”的开学年级大会,对入校以来第一次期末考试做了学情总结,强调了健康监测、学业、纪律、宿舍管理以及安全问题,解答了同学们开学初的一些疑惑,并介绍了近期一些安排,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重新制定新规划,为未完成的心愿付诸行动,重新开始,整装再出发。

2021级辅导员周家骏召开“挺膺担当再出发”的主题年级会,会议以“三个文明”建设、安全教育、学风营造、职业生涯规划为切入点,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目标,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主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新使命、感悟新时代变化。

2020级辅导员叶丽芬召开开学初的年级会就开学的疫情防控要求、学风建设、三个文明、交通安全、校园贷及电信诈骗等问题逐一进行强调。

2019级辅导员陆钊婷在逸夫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年级会,全体2019级本科生参与了大会。会议开始,陆钊婷先向同学们强调新学期的安全问题及疫情防控问题,并且关于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做了强调。其次,会议讲解了疫情防控的新规定,提醒大家做好个人防护和开学后的健康监测。最后总结了上学期大家的学习状况,并对未来做了展望。同时介绍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就业的大体情况,让大家认识到就业形势的严峻,提前对未来的发展做好规划,明确目标。

2018级辅导员张美润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守正创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开创就业工作新局面”的毕业班年级会,要求毕业班同学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端正求职就业态度,不断提升就业技能,积极就业。会上辅导员还强调了疫情防控要求、毕业设计要求、就业政策、就业手续办理、就业安全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