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议暨学期初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 :2023-02-16 浏览次数:112

2月15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评会暨学期初党支部书记例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8位党支部书记参加现场述职,另有5位党支部书记以书面报告形式述职。各党支部书记紧扣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在全面梳理总结汇报2022年支部工作成效的基础上,深入分析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改进思路与措施。与会人员对述职的13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在抓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各党支部工作的不足。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各党支部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引领,围绕“五个到位”、“七个有力”持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上台阶,打通基层党建“最后一公里”。二是抓实工作规范,在发展党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抓实抓细、补足短板。三是聚焦作用发挥,要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工作履职尽责,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以实际的工作成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对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校内巡察、党员发展、支部按期换届、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等重点工作进行具体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