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接受学生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3-02-21 浏览次数:93

221日午,校学工部检查组莅临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1+x”学生工作的专项检查工作,本次检查组由学工部副部长张巍带队,学工部各科室相关人员组成,就我院2022年以来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前期学院学工队伍成员已按要求完成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资助专项、学生活动经费管理、就业创业、档案标准化建设等方面的自查及迎检工作。检查组从工作文件、档案、实地考察三个大方面对我院的支撑材料进行逐项检查。各项工作负责辅导员在检查过程与检查组成员充分交流并对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记录,过程紧凑有序。

检查组对我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学生工作各个专项工作的开展科学合规,过程性的材料规范归档。同时也指出了诸如部分档案存放方式不合理等问题。我院将坚持“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以查促管、查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认真梳理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并结合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有效整改,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