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教工  工作动态
建筑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2-23 浏览次数:35

2月22日下午,建筑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福建工程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并就近期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当前学校发展正处于关键时期,学院要围绕学校“三大目标”,进一步深刻认识学校办学层次提升对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各方面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秉持良好精神面貌,营造良好教学秩序,发挥各自优势,持续推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为实现学校“三大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对迎接校党委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对期初教学秩序、安全稳定、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工作、师生外出实习实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会议还开展了教职工理论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