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参加建筑学1902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3-01 浏览次数:211

3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参加建筑学1902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本次座谈会以“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建筑学190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建筑学1902班班长邓柳芸同学回顾了入学四年以来,班级和同学们在学习学业、支部建设、社会实践、学科竞赛、文体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党员代表和同学们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的学业和理想,畅谈未来的就业和升学规划。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提高自身素养,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与会老师和同学们还围绕学生提出的成长困惑以及关心的就业、升学等问题提供有针对性的指导和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充分肯定了班级同学入学以来取得的成绩。詹书记寄语同学们,在四年级下学期这个关键时刻,不要因过于忧虑行业发展和自身未来而患得患失,要坚定理想目标,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抢占时代先机,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站在更高的位置思考未来的职业规划,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

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听后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会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勇做“复兴栋梁”“强国先锋”,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