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党建  党建动态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02 浏览次数:77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于3月1日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跃龙、纪委纪检监察室审查调查科科长赵海平、2022级辅导员郑郁荻以及2022级研究生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及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对照完成支部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各党员同志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并开展民主测评。

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党支部对照党章查摆的问题情况与整改措施,随后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紧接着,支部开展了2022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最后,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进行表态总结发言。

学院党委周跃龙副书记首先肯定支部高效有序的完成了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工作。通过本次会议,各位同志在发现自身问题的同时也帮助他人指出了不足,会议给大家提供了互相学习的机会同时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周跃龙副书记希望各位同志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多互相帮助,加强批次之间以及与老师的沟通与交流,同时鼓励大家在学业之余积极参加社会工作和学生工作,积累工作经验,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