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学工动态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班导师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3-02 浏览次数:79

3月1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班导师工作专题会议于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吴再发、副书记周跃龙、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班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跃龙副书记主持。

首先,2021级辅导员周家骏与2022级辅导员郑郁荻分别就我院学生期初思想动态、学情情况分析、学生心理健康普测情况以及学生专业思想等专题,向全体班导师进行了通报,针对各班级重点学生情况与班导师们进行了交流,同时对班导师管理办法修订版中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随后,吴再发书记对全体班导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感谢,并从三个方面对新学期班导师工作作出了整体部署,希望各位班导师提高站位,扮演好人生导师的角色,以学业帮扶为主、生活情感引领为辅,在学生的迷茫期给予帮助与鼓励,与辅导员思政队伍形成互补,同时也可以加强对学生的了解,有助于日常更 有针对性地授课。

最后,周跃龙副书记强调班导师在教育中要注重对于学生隐私的保护,就班导师工作职责、考核要求等进行了强调,要求加强与辅导员的沟通,把学生教育引导工作与日常教学工作结合,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