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就业创业
建筑学院举办福建尚恩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3-03-04 浏览次数:82

202332日下午,福建尚恩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博学4#404顺利召开。SIA尚恩设计,成立于2014年,现有职工约100人。至今成为在人居板块、公建等方案及施工图版块颇受赞誉的企业,力求为客户提供高效、创新、极具经济价值的解决方案,同时寻求与社会需求的完美统一,为建筑领域做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向在场同学播放视频宣传片,展示了公司自建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将公司精心打造为建一流工程、创一流业绩的品牌企业的历程。并且,就公司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以及公司之前各个项目等企业历史一一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

招聘会后,同学们对福建尚恩建筑设计有限公司的招聘信息和公司文化有一定的了解。企业人力资源部也表示会择优筛选简历并根据不同专业安排面试,挑选出其中品学兼优的学生加入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