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学工动态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08 浏览次数:51

3月8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逸夫楼A1-307顺利召开,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吴再发、院长杨培峰、校团委副书记郑舒翔、院党委副书记周跃龙、全体辅导员、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翁可涵、院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及53位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开幕式。会议由倪笳玮同学主持。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周跃龙致开幕词周跃龙副书记首先对学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肯定,并向全院青年致以美好的祝愿。同时,对全院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第二,要培养吃苦耐劳的品格;第三,要打造求真务实的作风。随后,翁可涵同学代表校学生会致辞,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第一次全体大会暨开幕式结束后,在大会主席团的组织下进行了第二、三、四、五次全体会议、各代表团会议、大会主席团第二全体会议。全体代表听取并审议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1-2022学生会工作报告,并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和2022-2023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

闭幕式中,林欣颐同学代表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上台做表态发言,号召同学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院团委指导老师张美润致闭幕词,希望学生代表们一定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校歌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