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3-16 浏览次数:169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校党委巡察组自2023316日起进驻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为期1个月左右的巡察,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巡察      主要对象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巡察组

负责人

   长:李毅超

副组长:刘新波

巡察监督  重点内容

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六个不足”,聚焦贯彻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校党委工作要求,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监督作用,督促学院党委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巡察期间

接访电话

8:20-17:00)

2286331013655045768

举报信箱

地址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正门入口处右侧

举报电子

邮箱

xcbxck@fjut.edu.cn

信访受理

范围

主要受理反映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处理。

 

中共福建工程学院委员会巡察

2023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