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团委组织开展两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3-25 浏览次数:59

3月22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院团委指导老师张美润和院团委学生会骨干成员。

会上,院团委指导老师张美润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在迈上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全国两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强调,同学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职责,切实把两会精神落到实处。

随后,院团委学生会成员踊跃发言,结合两会热点话题与自身专业,从政策、民生、国际形势等多个角度分享了学习心得表达了建筑学院学子关注国家大事、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的决心和对党和国家发展强烈信心。

次学习交流活动,重点学习“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深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促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责任使命,纷纷表示要将个人的奋斗和努力与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时代贴合在一起让青春在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