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05-19 浏览次数:107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7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特邀同济大学赵民教授在逸夫楼A1-307智慧教室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培峰教授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党员师生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赵民教授以《落实二十大精神,加强国土空间规划法治体系建设与市县国空总规编制的若干探讨》为题,结合大量实例,从二十大报告有关国土空间规划表述、法治建设国土开发保护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的进展及下一阶段的任务市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的若干要点探讨三个方面对总体规划进行了深入解析

赵民教授讲座结合实际、引经据典、生动具体,引起了在场师生们的思想共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专题讲座是学院党委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生动实践。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将继续以理论学习、专题讲座、党课、调研、现场教学实践等活动为抓手,用实干担当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